分桃是

*APH老玩家
*主推异仏/露露
主cp是异色爱丽舍/常异色西北风

法贞

  那鲜艳的颜色,是火吗?那样热烈。
  贞德只是怔怔的看着那团火焰,还有骚动着的人群。好奇怪啊,那是火焰,那是人群,那我是什么呢?我是火焰,还是人群,抑或是其他什么也存在在这里的东西?
  她的目光在人群里缓缓移动。
  那样多的人啊,她所认识和不认识的人们,她所见过和没有见过的人们,都在这里了。
  突然间,她顿了顿。啊,那个金色长发的男子多么好看。她忍不住勾起嘴角了。然后,她感到那个男子抬起头来。他们对视了。好奇怪啊,你为什么那样悲伤?
  男子隔着人群,向她说话。于是世界突然地寂静起来。
  “你,过来吧,”,他这样说着,没有笑容,是非常严肃的神色,“我可以带你离开,你不该这样为我死掉。
  战争、铠甲、旗马、宝剑、绳索、火。
  然后她想了起来。
  但这一切并不是她能够选择的,因为她并不全是为了自己的意志,去生存,去毁灭。她代表了其他的什么,成为了一个标志,或者符号。所以她并不是全因为自己,才为了他去死的。
  金发男子的眼里还流露着悲哀,而火却靠近了。于是她笑了起来。
  友人,你很好,可我选择死亡。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