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桃是

*APH老玩家
*主推异仏/露露
主cp是异色爱丽舍/常异色西北风

米白19岁

“阿尔弗雷德·F·琼斯。”
  沙发上,白金色长发的女子抬起眼投来询问的不满的一眼。她蹙着眉头,身上裹着北方特有的寒意。
 “怎么了,嗯?”
  另一边,金棕色头发,嘴里念着自己名字的男人扬起脸来,脸上挂看温暖的、来自北美中纬度的微笑。他的眼睛蓝的像一种魔法。“有人说念我名字的时候嘴角会上扬,变成一个微笑哦!”
   “哼,那种事情…”女子不屑地回应着,低头又去做自己的事情。
 “哎呀,来念念看嘛,”男人孩子气的嘟起嘴,嚷嚷着扑到她身边,大胆的伸手捏了下女子脸。“说不定真的可以治好你那张面瘫脸呢!”
 “……”女子叹了口气,一副“算了不和你计较”的表情,放下了手中的事情,“好吧,来念一念看看吧。”
“阿尔……”
“弗雷德……”嘴角没有上扬。
“F……”
“琼斯……”嘴角没有上扬。
  娜塔莎回头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想要告诉他音节那么长但的确没有可以上扬嘴角的地方。一回头,看见阿尔弗雷德那样笑起来,是她那里少有的阳光的温度。于是娜塔莎也轻轻翘起嘴角,忍不住的笑起来。
“什么嘛,你果然是骗人的吧?!”
“不管怎么样你还是深情地念完了我的名字啊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