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桃是

*APH老玩家
*主推异仏/露露
主cp是异色爱丽舍/常异色西北风

伪全员

我拒绝更好更圆的月亮
拒绝桂花树下苦茶香
拒绝红衣冷妆回西厢
不拒绝你
我唱过西伯利亚的冰霜
唱过等在明天的死亡
唱过一面红旗天下扬
没唱过你
我走过多佛尔温柔海浪
走过巴黎的百年沧桑
走过梦里满地血流淌
走过了你
我看见蔚蓝色的太平洋
看见有人向我请求散场
看见冷雨天里泪两行
看不见你
我听见地中海上的潮涨
听见一九三九炮声响
听见番茄地上月光长
没听见你
我留下战时身上的军装
我留下隔开你我那段墙
留下眼里最后一抹光
留不住你
我记得爱琴海浪漫阳光
记得罗马建好斗兽场
记得香水草后烛光亮
不记得你
我等到万年转瞬事苍茫
等到道别后奔赴战场
等到所有诺言变成谎
等不到你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