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桃是

*APH老玩家
*主推异仏/露露
主cp是异色爱丽舍/常异色西北风

嬴政×王耀


嬴政×王耀
  灯火辉煌的堂上,他将所有人都打发了下去,独自卧在龙榻上蜷缩着,静静睡去,不理朝夕。他陷在子孙万世侯的好梦里,觉得这满堂光辉就是他拼命挣来的天下江山。
  突然在一片寂静中,想起了有水烧开时咕噜咕噜的声音,又有高高注水进杯里的温和响动,接着飘出了浓郁的茶香。他感到有人接近他,将杯子放在他跟前。
  嬴政睁开眼来。一只干净瘦削的手中端着闯进梦境的那杯茶,刚刚放下,还没来得及撤开。手的主人是个身材如少年的男人,穿着精美尊贵的玄色长袍,眉宇间神情漫不经心。见他醒了,男人拿开手:“喝茶。”
  嬴政伸手取过茶杯,略有烫手的温度让他惬意地皱起了眉。“你怎么进来的?朕在外设了士兵。”男人身上的气息温润,没有让他感到任何危险。
  “臣一直都在,何来进来一说?”男子扬起嘴角,安静地回答。
  嬴政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将茶杯拿在手中转了转,将更温暖的一面贴上手心。垂下眼,漠不关心一般观察着茶水。“你是谁?”他问。
  男人依旧不紧不慢、不温不火的回答他:“臣正是你的国家。”
  手中杯盏一顿,嬴政再次抬头看他。男人的眼睛深黑不见底,让人心下发怵。
  但嬴政只是笑了起来,起身侧撑着凑近男人的脸,将自己的话语吹拂在他的睫毛上。
  “你不是,”
  “朕自己就是国家。”

评论(2)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